就在白云!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即将开幕!
定了!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
将于6月9日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隆重开幕


图片

近年来,白云区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经过持续深耕,目前白云区已成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技能人才聚集效应明显、发展迅速的地区。今年白云区积极支持举办各级职业技能竞赛,推动“以赛促培,以赛引才”,不断培养更多技能人才,储备高技能人才队伍,以“6+6”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推动人才与现代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主办,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承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协办的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行业选拔赛,即将在位于白云区大源街的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图片




赛事安排

大赛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2日
大赛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56号
图片



赛项项目

车身修理
汽车技术
汽车喷漆



日程安排


图片


大赛奖励



(一)各赛项前2名选手分别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代表交通运输行业参赛的正选选手和备选选手。
(二)各赛项前3名队伍选手,依最终排名由高至低分别授予金牌、银牌、铜牌。
(三)除获得金牌、银牌、铜牌选手外,其他参赛选手均授予参赛证书。获得金牌、银牌、铜牌选手的指导教师(各1名)授予荣誉证书。主办方授予选拔赛组织工作出色的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贡献奖。
图片


大赛即将开始,

敬请期待!

来源 | 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