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企共建促廉洁!江高镇纪委与中铁十五局城轨公司交流

近日,江高镇纪委走进中铁十五局城轨公司,开展纪企共建调研交流,强化企业员工的廉洁意识,提高企业员工防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微信图片_20230605153809(5)微信图片_20230605153804

江高镇纪委与中铁十五局城轨公司开展“纪企共建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政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双方就开展资源共享、案件协作、监管互助、以案促改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纪企共建工作共识。

江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锋剖析了中纪委通报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分析了国企领域腐败案件的共性特点、成因以及预防措施,警示企业防范廉政风险,引导员工畏法慎行,从思想上筑起广大员工预防犯罪的坚固防线。

董锋表示,“纪企共建”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要做到深化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建立座谈会商、互通情况等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要深化以案促改促教,推动城建及相关行业典型案例、廉洁教育进企业。江高镇纪委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影响企业发展、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希望双方以此次纪企共建为桥梁,不断加强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铁十五局城轨公司代表表示,将与江高镇纪委凝聚更强合力,为企业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促进江高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 | 周亚君 

图 |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 | 滕彦彦

编辑 | 吴秋兰 方欢欣

审核 | 罗盛光 戴日模

签发 | 刘海裕

以上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