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白云”宣讲进机关,激扬干部职工奋进力量

5月31日下午,白云区统计局、区发展改革局、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响白云”宣讲进机关活动,并通过网络视频党课的形式,与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统计局开展结对共建,共同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921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响白云"宣讲进机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00930
宋善文教授应邀作主题宣讲。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宋善文作为宣讲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报告内容,既把握整体、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参加活动的白云区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理解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听后深受启发。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统计、经济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白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 | 陈淑娴

图 |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 | 赖舒颖

编辑 | 吴秋兰 陈会

审核 | 罗盛光 戴日模

签发 | 刘海裕 

以上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信图片_20230209094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