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羽”共!白云区统一战线羽毛球友谊赛落幕

5月27日,2023年白云区统一战线“胜特杯”第九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广附教育集团同和中学羽毛球馆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罗清磊,白云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小玲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赛事以混合团体赛为主,共有11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以混合团体赛为主,设混双、男双、女双三场双打,来自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白云区政协以及白云区内各民主党派、各友好单位的11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选手斗志昂扬,挥拍、跃起、转体,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场下,人们的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角逐,白云区政协获得赛事第一名。

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介绍,白云区“胜特杯”羽毛球友谊赛举办至今年已经是第九届,已成为白云区统一战线成员增进交流、加深感情、凝聚共识的特色品牌和重要平台,进一步团结了各党派,丰富了党派组织生活,增进了各友好单位和兄弟党派成员间的交流。

白云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希望越来越多统一战线的朋友参加进来,加强资源共享,推进品牌共建,落实活动共办,凝聚起推动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文 | 张楚琪

图 | 董启元

编辑 | 吴秋兰 方欢欣

审核 | 罗盛光 戴日模

签发 | 刘海裕

以上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