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相约!人和镇举办“流溪之声”羽毛球团体赛

5月27日至28日,人和镇第二十四届“流溪之声”文体活动之“人和商会杯”羽毛球团体赛火热举行,共有37支队伍参加比赛,覆盖全镇28个村居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人和商会、白云电信(人和支局)、太成村三支队伍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以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分为男双、混双两个项目,赛程一天半,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采取分组循环的方式,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前八强对阵抽签对赛,决出前1-8名次。

48c97a3f81263a1251e81ea47112f59c22d8d5b5e7da5df3fe1c677a3156cf420499379b248bb14c636caa2bb67eea

此次比赛共有37支队伍参加。

为了此次比赛,明星村组织了一支16人的队伍进行训练,共有11人参赛。“我们提前了一个半月进行训练,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明星村村民梁杰烨告诉记者,近年来,村里喜欢文体活动的人很多,其中不少是羽毛球爱好者,村“两委”也非常重视。村里没有羽毛球队,有时想打球找不到球友,这次羽毛球比赛就给了大家一个交流的机会。他这次报名参加的是男双比赛,可以和其他队伍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人和商会队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白云电信(人和支局)、太成村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岗尾村则获得了第四名。此外,黄榜岭村、东华村、农商银行(空港经济区支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人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非常重视群众文体活动,今年该镇“流溪之声”系列文体活动将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足球、龙舟、广场舞等10项活动,覆盖不同年龄人群,满足他们的娱乐、健身需求。希望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加强村与村之间的交流,让村民在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健康。

文 | 杨黛清

图 | 伍世柱

通讯员 | 刘珍

编辑 | 吴秋兰 方欢欣

审核 | 罗盛光 戴日模

签发 | 刘海裕

以上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