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广东白云学院
2024-04-25

3月21日上午,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巨安院长一行到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双方在广东白云学院西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座谈。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增銮主持,桑立群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邢增銮、桑立群对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巨安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广东红色血脉,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参观了白云楼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了解了党的光辉里程和广东红色文化。

​​​​参观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我院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概况,并由邢增銮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党建思政互融互促特色、活用广东红色文化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与教研科研成果。党支部是引领基层各项事业发展的火车头、领头雁,有了党支部建设的引领,才能实现我院在多项比赛再创佳绩的良性发展。邢增銮副院长强调新时代要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尤其要注重活动内容和方式创新,通过与培养人才、助力农村发展相结合来建设样板党支部。在师生合作中、在考察延安西柏坡等多地红色遗址中增强组织生活的号召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巨安院长介绍了该院学生培养中的特色项目—教师担任德育导师;采访老兵;精品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全面了解了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建设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所取得的成就,深受启发、大开眼界。我们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会上,与会教师还就思政课题申报、学生社会实践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瑶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彭瑜婧 责任编辑赵利兴)